思想升华

最好什么都不要知道哦 【围脖:死结怎么解】现在不搞afd了哈,那鬼认证我一直通过不了,想看文的可以私信我

关于我喜欢小杏这件事

  其实在动漫里第一次见到杏时还没觉得有什么令人惊艳的地方,就是感觉一个很普通的女孩子。外貌也好,身份也好,都是给人一种平常的样子。

  不过到后面就发现小杏真的很优秀啊。

  她的外貌属于越看越顺眼的那种,让人很舒服,性格又温柔,还有责任心,不论是谁都不会讨厌这样一个女生吧。

  自从她来到梦之咲后,整个学校的风气明显变得不同了。就连天祥院都对她赞赏有加,由此可见杏给梦之咲带来了多大的希望。

  在学校生活之外,她也认真地担任着制作人的职位,每一位偶像她都有关照过,从来不会偏心任何一个人。对于偶像企划,她也是一丝不苟地完成,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大家都感觉到满意。

  之后又稍微了解到关于杏的过去,多少有点为她打抱不平。她一定对那段时光有着恐惧,她感到很对不起曾经的朋友。她肯定很想念之前的旧朋友吧。真是心疼。

  说实话,我之所以那么喜欢杏,最大的原因应该是杏有着我们很多人没有的闪光点。耐心,有责任感,不论什么委托都能做的很好,有自己的主见,关心每一个人…可以说,杏是每一位女孩的完美榜样,也是每一位女孩梦想成为的样子吧。

  但是杏也有脆弱的时候。

  这种时候,我真希望她能大大方方地说出自己的难处,和es的偶像们一起解决问题。不过啊,那么体贴人的杏,最终还是不会说出口吧。

  如果可以,我好想变成一名es的偶像,没有人气也好,不受待见也好,只是希望杏能在自己感到不安时来找我倾诉,希望她的心里还能想起我的存在。

  她是每位es偶像的杏。

  她是我们每位玩家的杏。

  她是我们最温柔的

  最好的

  最独一无二的

  【あんず】

  

评论(18)

热度(20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