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升华

最好什么都不要知道哦 【围脖:死结怎么解】现在不搞afd了哈,那鬼认证我一直通过不了,想看文的可以私信我

哎哟,吃啥醋呢?(你all)

  大概就是他无意间看见你和一名关系很好的男性朋友聊天聊的很开心这件事。

  

  

  

  卡米尔篇

  ·他看见这一幕的第一反应就是反思自己是不是做错什么了。

  ·明明很想上前拉走你但却踌躇不前,后面还是你发现他一脸黑线地站在身后。

  ·你问他怎么回事他也不回答,直到最后你觉得不耐烦才蹦出一句:“我也能和你聊天…”,你这才明白他是吃醋了。

  ·这很可爱不是吗?

  ·所以晚自习结束后你回到家狠狠地补偿了他一次,然后整得一星期不让你碰他。

  

  

  怎么了吗?这种补偿你明明很喜欢吧?

  

  

  

  

  

  赞德篇

  ·“哟哟哟,这是哪位啊?居然敢勾搭我的人?”拜托,才聊了五分钟不到你就醋了?

  ·这颗菜头越来越黏你了,每次有男生想要接近你都会被他身旁的杀气给劝退。

  ·“你干嘛呢?我和同学聊个天都不行?”

  “不行,我吃醋了。”他就是这么直白。

  ·晚上回家,他要求你补偿他,你欣然同意,但马上你就后悔了。

  ·喂喂喂,至于吗?已经来三回了啊!你居然还有余量?!

  ·他全身都沾满了你的气息,明明已经不行了却还用脚死死地勾出你的腰索要更多。

  

  

  “我不管,今天你一定要彻底满足我。”

  

  

  

  

评论(35)

热度(664)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